您当前的位置: 学术交流

我校成功举办Python机器学习与大数据综合实战全国高校教师研修班

作者:牛莎莎   发布时间:2019-03-06 13:04   点击:[]次
 

数据与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正在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社会生产力进步,为了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新一代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及相关高校专业学科的建设,帮助更多高校培养新学科背景下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18—22日在金陵科技学院举办“Python大数据与机器学习师资培训班”。本次研修班将采取知识讲解、课堂实践、项目实战相结合教学模式,带领学员学习最实用的大数据与机器学习应用实践技术。

本课程重点讲授Python分析工具、数据应用, 决策树(ID3和C4.5)、神经网络(感知机和玻尔兹曼机)、支持向量机(线性和非线性向量机)、贝叶斯分类(朴素贝叶斯和贝叶斯网络)、集成学习、聚类、降维,同时引入综合案例进行讲解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