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12:28   点击:[]次
 

9月18日上午9点,学院在科技楼2—523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例会。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永华主持。

徐院长根据学校教务处发布的下半年教学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作出以下工作部署:增选我院二级督导组成员三名,尽快完善学院二级督导工作制度;数媒系要根据前期积累认真做好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的准备工作;各系(部、中心)负责人要进一步开展好教研室活动,做到活动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增加相互听课、学术讲座、课程思政等内容;进一步完善学院新开课和开新课制度,切实做到对新教师的教学有监督,有指导;在专业建设方面,各系(部、中心)负责人要起好带头和监督的作用,积极申报教育教改课题、课程建设项目、组织好教学团队,多推教学名师、开发有效的创新实践基地等;组织开展“四说一讲”教学学术活动,各系(部、中心)负责人要围绕“课程思政”的主题,积极拟定活动方案;落实好“金陵科技学院新时代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工作,各系(部、中心)要围绕“十大工程”拟定行动计划。

与会委员们还一起交流了《金陵科技学院专业预警与退出实施办法(讨论稿)》。

会议最后,院长朱勇就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准备工作予以了补充强调。对参加各项专业竞赛,尤其是含金量高的竞赛,学院也会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