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赴南京极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谷瑞军   发布时间:2024-03-06 19:47   点击:[]次
 

3月5日,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强率领大数据系骨干老师一行前往南京极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 “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公司总经理童涌对王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副总经理孙慧丽及技术、人事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

王强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南京极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环境。随后,公司产品经理对公司的主要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软硬件开发成果、智慧教室解决方案、以及基于Linux平台的教育资源管理系统等。计算机学院的老师们对南京极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研发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当前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市场需求以及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王强副院长和童涌总经理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对话。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校企合作,可以更好地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学院的教学科研优势,共同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信息技术人才。双方就实习生项目、毕业生就业、专业课程共建、研发项目合作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王强副院长表示,这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和技术发展的机会,还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他希望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能够将更多的实践经验和前沿技术引入课堂,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童涌总经理也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肯定和对未来合作的期待。他指出,南京极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与高校的合作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他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上取得更多成果,共同推动信息技术领域的发展。

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校企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人才培养,也为学院师生提供了更多接触企业、了解行业的机会。双方的合作将为信息技术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信息技术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