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科技工作会议
作者:牛莎莎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6   点击:[]次
 

328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515召开高层次人才科技工作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朱俊主持,计算机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朱俊副院长向大家汇报了近年来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并与每位教师明确了各自的科研任务和要求。随后每位教师就自己科研任务目前的完成情况和未来的科研工作规划进行了发言,并就各自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想法与朱俊副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朱俊副院长对每位教师都予以了详细的建议和要求。

同时朱俊副院长还强调,教师们务必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一方面对个人发展要做好规划,另一方面教师与教师、教师与学生之间应通力合作,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和发掘科研工作的多种可能。同时教师们也应积极拓展对外科研合作渠道,争取更多科研成果产出的可能。学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共同努力,力争产出高水平科技成果,不断提升学院的科研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