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答辩工作家长沟通会
作者:王炀   发布时间:2024-04-08 15:44   点击:[]次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为全面了解学生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探讨有效的解决方案,共同助力学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针对中期答辩不合格的学生,4月8日下午,我院在523会议室召开了毕业论文(设计)专场家长沟通会,副院长王强、相关指导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王强首先向与会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毕业论文(设计)方面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以及中期答辩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毕业论文(设计)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走向社会、迈向职场的重要一步。因此,学院对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有着严格的要求,中期答辩的目的就是为了及时发现学生存在的问题,并予以纠正。随后,指导老师就学生答辩未通过的具体原因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学生在毕业设计过程中存在选题不当、研究方法不科学、进度安排不合理等问题,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希望学生能够根据指导意见及时调整思路和方法,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能够顺利进行。同时也鼓励家长积极关注学生的学习动态,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专项沟通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与家长间的联系与协调,也是高质量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有效途径。相信在学院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未通过答辩的学生能够尽快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制定有效的解决方案,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