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作者:马媛媛   发布时间:2024-04-08 09:23   点击:[]次
 

4月3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3-110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这是自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陈冠亚、院长胡勇、各专业负责人、各系部主任、课程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强主持。

王强根据学校上半年教学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就五个方面工作作出部署:一是2024年实习工作的经费安排原则及实习工作要求;二是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三是教学管理考核工作,要求各系部严格有序地推进各特色项目申报,尤其是高质量教学项目的申报建设工作;四是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各任课教师针对前五次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更加严格细致的整改;五是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要按照制度要求,以中期检查为切入点,切实提高论文质量。

 

课程负责人封磊老师分享了《计算机网络与管理》课程的相关建设经验。

胡勇结合系部调研情况,从工程认证、项目申报、专家评审等方面对教学工作作进一步部署要求。

陈冠亚指出,会议仪式感强,要按“高、实、准、特”四个标准高质量开展教学工作。各位院领导要深入系部,充分利用每周三下午、常态化开展教学业务学习和研讨。并对学院老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大家要拧成一股绳、奋力向前、推动学院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