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统招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晓雪   发布时间:2024-04-09 16:32   点击:[]次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帮扶,更好地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4月8日晚上,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统招班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主持,学院就业干事鲁瑶老师、班主任张晓雪老师、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

会上,张晓雪简要概述了班级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毕业设计指导老师逐一报告了自己所带学生的就业情况和下一步就业指导策略。鲁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就业指导措施,分享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陈冠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毕设老师们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深刻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部分毕业生“缓就业慢就业不就业”的状态。他指出,毕设指导老师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关注学生个体差异,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强调了“全员一盘棋”的就业指导思想,呼吁全院师生一起努力,共同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