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理论中心组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14:42   点击:[]次
 

根据保卫处《关于开展2022年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于6月15日上午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中心组学习,此次学习主题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体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主持学习。

陈冠亚书记在学习小结时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站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政治高度,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治标与治本相关联、当前与长远相统筹的宽广视角,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院中心组成员作为学院的骨干核心力量,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综合运用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系统学、反复学,确保学深、学习、学实。中心组成员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深刻检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深刻领会学校、学院安全工作在强调什么,深入思考师生在期待什么,积极培育安全文化,不厌其烦抓安全教育,持之以恒宣传安全理念,让安全文化成为推动安全发展的重要力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朱俊、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吴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系主任谷瑞军、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主任、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娟、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程炳华、田海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