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赴南京群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15:21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系列“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6月16日上午9:30,学院田祥宏院长带领大数据系骨干教师和学生就业干事赴南京群顶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与合作交流。南京群顶科技有限公司孙晶晶副总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田祥宏一行。



田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南京群顶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展厅、研发实验室等场所。在交流会上,孙晶晶副总裁对我院考察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她从企业基本情况、专业领域、客户需求、发展前景、合作伙伴等方面对群顶科技的企业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人事培训经理全面介绍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



田院长对群顶科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特色,指出学院与企业要不断加强联系与合作,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形式不断创新的校企合作新机制。他强调,计算机工程学院要与群顶科技这样的行业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的企业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积极服务企业、服务南京。

随后,已在群顶科技就业的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毕业生代表金依岩、刘浩、余蛟通,就实习、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毕业生代表对学校培养的满意度比较高,并且对学校培养过程、专业课程设置等提了一些建议,同时对学弟学妹的学习规划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企业考察走访,我院与群顶科技就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及就业工作达成一致,将更加深入合作,同时为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拓宽了渠道。



计算机工程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坚持强化就业“一把手”工程,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南京群顶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总部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公司下辖北京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并在全国多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及分支机构。公司集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是一家专注于为国内外各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提供全方位云计算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聚焦客户需求,充分发挥企业雄厚的技术实力,在业界率先推出了多个市场认可度高、技术先进的自主研发产品,其应用范围覆盖了云基础架构搭建、云管及自动化运维、智慧节能等多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开放、稳定、高性能的云计算服务,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肯定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