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院赴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0 14:32   点击:[]次
 

616号上午,学院田祥宏院长带领数字媒体技术系、大数据系骨干教师和学生就业干事赴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行考察与合作交流。原力科技人力总监刘玉玲等热情接待了田祥宏一行。

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计算机三维影像和数字动画内容的制作和服务,以数字信息技术应用和工业化生产能力为核心,为全球众多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3D数字内容制作服务,公司已与包括梦工厂、2K Sports、华纳兄弟娱乐、腾讯集团、网易、商汤、搜狗等国际一线游戏制作、动画制作及人工智能领域客户达成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

走访期间,双方就学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对2023届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达成合作意向,取得了较为丰硕的交流成果,达到了走访活动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