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走访南京轶诺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15:29   点击:[]次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616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书记陈冠亚、副院长徐永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莫晓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朱俊,副主任王君到南京轶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创业访谈促进工作。南京轶诺科技有限公司胡颖董事长热情接待了陈冠亚一行。

胡颖重点介绍了轶诺科技的成长发展历史,业务板块,对校友在单位的工作表现,取得成绩也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希望能够与学院合作建设特色实训课程,推进智能嵌入式系统实践课程开发,Framwork框架开发,Android系统开发(汽车电子)等实训课程的建设,进一步推进校企融合。

陈冠亚书记对南京轶诺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接收我院毕业生到公司工作并给予成长发展机会表示感谢,希望后续仍能招录我院毕业生,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岗位。陈冠亚一行与公司就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专业建设,教材出版,项目合作,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会谈交流获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