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走访南京方哲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15:32   点击:[]次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616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书记陈冠亚、副院长徐永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莫晓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朱俊,副主任王君到南京方哲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创业访谈促进工作。南京方哲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伟热情接待了陈冠亚一行。

朱伟是计算机工程学院的产业教授,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方面有深度合作。访谈期间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实训,横向课题合作等学院重点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朱伟希望能够与学院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模式,以项目为载体切实推进校企产教融合发展。同时还表达了热情欢迎金科学子到公司工作的愿望。

陈冠亚书记对南京方哲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接收我院毕业生到公司工作并给予成长发展机会表示感谢,陈冠亚一行就企业嵌入式实习实训合作、产业教授走进专业、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