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院赴“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10:20   点击:[]次
 

根据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精神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21年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田祥宏院长、陈莉莉副书记带领大数据系骨干教师和学生就业干事赴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石庆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高晓辉经理接待了田院长一行。

交流会上,田院长对海隆多年来对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田院长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石庆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高晓辉经理就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金陵科技学院计算机类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工作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随后,田院长一行与我校毕业生代表做了交流,听取校友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过程、课程设置、学校各项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这次考察走访,将积极促进学院与海隆在人才培养、用人需求方面精准对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