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 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9 15:40   点击:[]次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实施意见》和《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做好全校处级干部和广大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培训计划,并于 6 14 日圆满完成计划中的所有的专题学习。
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共分为四个专题,分别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两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带领全院 77 名师生党员进行学习。 5 2 日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一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冠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论”这一主题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展开学习讨论。 5 23 日开展第二专题学习,由学院管理和实验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利峰主讲,围绕“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这一主题带领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 6 6 日开展第三专题学习,由专业教学系联合教工党支部书记谢维奇主讲,围绕“全面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精神,创先争优作表率”这一主题对新《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6 13 日开展第四专题学习,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莉莉主讲,围绕“坚决贯彻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生态环境”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阐释,重点强调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党员自身的作风建设作出了明确要求。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冠亚在学习结束后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是重点,“做”是关键,要在学通弄懂的基础上,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到平时的工作学习中,切实做到求真务实、知行合一。通过本期十九大精神培训,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全面深入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为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和学校早日建成南京软件科技大学、迈向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实现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

1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