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作者:周倩如   发布时间:2019-03-07 15:13   点击:[]次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根据《计算机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精神,3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陈莉莉主持。

会上,陈莉莉副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金陵科技学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严守党的纪律》专题教育片,专题片从切实加强纪律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勇于同违法乱纪现象作斗争等三个方面对师生党员进行了党纪教育。

院党委书记陈冠亚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党章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责任意识,每个党员都要守土有责,每个党员干部都要一岗双责;每名党员都要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担当。

会上,各系(部、中心)主任,全体处、科级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向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递交了《金陵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