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专题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组织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7 12:33   点击:[]次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全校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全体教工党支部按照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管理和实验室教工党支部、教工联合系党支部和基础教学党支部分别在科技楼2-509、2-606、2-609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内容为: 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规定,不断增强我校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努力从源头上有效防止和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全体教工党员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内容认真学习,并积极发言。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部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所辖教工党支部的领导,对开好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具体安排并进行全程指导。全体教工党支部都能够按照党委组织部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金陵科技学院基层党组织生活记录本上》做好详细记录,并留存照片和党员发言等资料,实行全程记实管理。每个党员均携带《中国共产党党员活动证》参会,会后由党支部书记签字,实行全程记实管理。
此次活动共有3名教工因公、2名教工因事假未能参加党课学习,但都履行请假手续,并补交发言材料。
新闻稿照片.jpg
新闻稿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