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1 09:05   点击:[]次
 
 为总结上学期计算机学院团学联各部门、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安排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使各部门、中心能够互相学习借鉴。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联合会于3月9日下午6点在7100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大会,团总支副书记周梦佳、团学联副主席陈天龙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此次活动。蒋英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会议开始,团学联副主席陈天龙同学对上学期工作优秀的部门提出表扬,为即将到来的科技节做好工作部署。各部门负责人逐一上台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介绍,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对即将开展的活动作了详细阐述。
 团总支副书记周梦佳同学对上学期宣传部、组织部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在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团学联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几位优秀学生干部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