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拟发展对象面试答辩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3 16:31   点击:[]次
 

 

3月2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科技楼2-523会议室举行2018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面试答辩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冠亚、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倩如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经各班级民主推荐,党组织审核,共有12名同学参加此次答辩。答辩会上,同学们结合提交的个人简历对本人的学习、工作、生活以及任职情况作了介绍。与会老师从党的基本知识、校史校训校情、时事政治、入党动机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了提问。
陈冠亚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12名拟发展对象在追求个人进步,向党组织靠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在方方面面继续努力,持续发力,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行为素养,处处发挥带头引领的示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为了扩大党组织活动的影响面,本次答辩会还邀请了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观摩,让他们在了解发展入党的组织程序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严谨性。
IMG_20180321_1248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