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本科生导师讲座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1 14:29   点击:[]次
 

1030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教学楼3102教室开展了“大学生学习与考研方法”讲座,主讲人为学院本科生学业指导导师王预副教授。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转本)班同学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两部分内容,一是关于大学生“如何学习”,二是关于大学生“怎样考研”。就“如何学习”,王老师对学校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然后对“什么是学习”,“大学生的学习有何特点与要求”,“大学生该如何学习”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并介绍了一系列学习方法。接着就“怎样考研”,王老师从找学校、课程复习、考验心态调整、复试调剂做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讲座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和本科生导师面对面接触的机会,排忧解惑,更好地明确学习方向,进一步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本科生导师修改.jpg

本科生导师修改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