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聚焦话筒,星光灿烂——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超级演说家”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2 14:38   点击:[]次
 

为营造良好校园氛围,为各类活动选拔、储备优秀的演说人才,1026日晚,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了“超级演说家”比赛,学院各班级同学踊跃参加。

比赛以“聚焦话筒,星光灿烂为主题,分为四个阶段:自我介绍、才艺表演、热点评议及评委提问。比赛中,14名选手展示了各具特色的表演,现场气氛热烈,热情洋溢。选手陆超敬同学通过抑扬顿挫的朗诵,讲述着心脏里装着的是国家;选手蔡凯华同学深情演绎了歌曲“龙的传人”,传达着自强不息的赤子之心;选手朱青瑶同学以吉他弹唱,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经过激烈角逐,朱青瑶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邢佳凤、卢丙晨同学获得二等奖,肖森、顾李杰、刘心怡同学获得三等奖,董飞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综合能力,还激励着同学们不断陶冶爱国之心,增强爱国之智,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修改.jpg

修改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