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从40年改革开放历史经验谈‘四个自信’”形势政策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5 10:35   点击:[]次
 

为引领同学们不断深化对四个自信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把握,103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7100教室举办“从40年改革开放历史经验谈‘四个自信’”形式与政策讲座。主讲人为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黄洋老师。

讲座中,黄洋老师首先从“四个自信”提出的背景、历史与现实意义进行讲述。“四个自信”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提出,不仅具有的深厚的历史意义,同时在金融经济、政治军事、国情党情上展现出了巨大的现实意义。接着,黄老师从“四个自信”内容方面,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整个过程,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聆听着,荣耀感、自信感油然而生。

通过认真聆听,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会坚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形式政策讲座修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