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算法、竞赛与创新”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5 13:08   点击:[]次
 

1114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教学楼1204教室开展“算法、竞赛与创新”讲座。主讲人是我院本科生科技创新导师吕艳琳老师,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班全体同学参加讲座。

讲座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关于“算法与创新”,二是关于“前行的榜样”,三是关于“算法训练”,四是关于“竞赛”。讲座中,吕老师介绍了什么是算法,对创新型人才进行了简要概述,并列举了几位老学员学习和发展情况。吕老师还就算法训练介绍了一系列具体的学习方法,并叮嘱大家要端正心态、积累经验、取长补短等。最后,她对学科竞赛相关内容进行介绍,阐明了竞赛的目的、意义、参赛途径和方法。

此次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师生联系,培养了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学习理念,提升专业学习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

本科生导师修改.jpg

本科生导师吕艳丽修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