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教授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3 15:28   点击:[]次
 

112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523会议室开展“教授面对面”座谈会。本次活动邀请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苏守宝教授和201820名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苏教授用生动的案例与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学习应由个人兴趣爱好出发,激发求知探索热情,挖掘自身专业潜能,规划好未来职业生涯。苏教授还对未深入接触专业的新生同学们进行了专业、课程、竞赛等方面的问题答疑,并就如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座谈会上,教授讲解详细、引用案例生动,学生与教授积极互动,收效甚丰。

此次教授面对面座谈会拓展了学生的学术视野,增强了学生的学习与研究热情,促进了学生们了解专业、热爱专业、学好专业,立志成为专业基础扎实、实践本领过硬的新型高级应用型人才

新闻稿11月修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