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合理排压,温暖你我他”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6 15:54   点击:[]次
 

11月,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了“合理排压,温暖你我他”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旨在营造和谐平安校园氛围,避免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活动由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组织开展。

活动中,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对同学们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宣传,让大家在这寒冷的冬季减轻压力;同时,学院和班级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让同学们走出寝室、放下手机和电脑,增进同学间交流、沟通与合作,增强学生的人际支持,减少心理问题的发生。

本次活动以合理排压、注重冬季心理健康与安全为主旨,活动期间学院也积极做好了心理健康建档、加强预警排查、开展重点谈心、实现精准关怀等工作。希望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能使同学们保持愉快心情,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愉悦度过大学生活。

12.061修.jpg

12.062修.jpg

12.063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