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宏辞论道,以辩会友”--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7 14:07   点击:[]次
 

1126日至12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8101教室举办了 “宏辞论道”新生辩论赛,2018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了比赛。

本次辩论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每场比赛中,各队辩手唇枪舌战,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他们敏捷的思维、严谨的逻辑、出色的反应都让场下观众赞叹不已。经过一路过关斩将,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队与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队进入决赛,双方辩手气势如虹,精彩不断。最终,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队凭借出色的辩手个人表现和完美的团队合作,摘得桂冠。

本次辩论赛,不仅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培养发掘了辩论人才,还提高了学生的思辨能力和应变能力,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定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辩论赛图片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