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指间飞扬,青春无限 ——金陵科技学院听障学生参加河海大学指尖曼舞手语社 十周年庆典演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5 14:47   点击:[]次
 

121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心声手语社在河海大学参加指尖曼舞社十周年庆表演活动。

演出分为十年风华青春绽放梦想起航三个篇章。最激动人心的表演,是由我校选手表演的青春梦想节目,只见在闪光灯的映衬下,我校男女选手显得格外光彩夺目,双手娴熟而又自然地幻化出指尖之舞,那一个个精巧而又曼妙的动作,充分演绎出了他们梦想的炽热,昂扬的活力。表演结束后,全场热烈的掌声与呐喊声绘制成别样的图画。

此次活动成功地展示了心声手语社付出的辛勤努力,有泪水也有欢笑。更重要的是让越来越多的同学对指尖曼舞这一艺术表演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更好的与残疾人这类特殊群体沟通交流,发现他们的美。

QQ图片20181225150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