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联合会举办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6 15:28   点击:[]次
 

1221日晚,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联合会于7100教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辅导员张晓雪老师和团总支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团总支副书记邱妮同学和院学生联合会主席季青伟同学对一年来学院团学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中介绍了一年来各类活动的开展情况,总结了优秀经验,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年度团学联工作进行计划。随后,四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他们总结了一年来的成长与收获,也针对还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明确了改进方向。最后,张晓雪老师讲话,她肯定了团学联每一位同学的辛苦付出,并对获得优秀表彰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她希望明年团学联工作能够更加丰富,在思想引领和服务同学方面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交流经验,表彰优秀,激发了团学联所有成员的工作热情,为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团期末总结修改.jpg

团总支团学联修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