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3 14:23   点击:[]次
 

12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科技园2号楼523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就业干事鲁瑶,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王葆红和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莉莉副书记主持。

会上,就业干事鲁瑶老师介绍了学院2018届就业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度安排。随后,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王葆红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言,她将多年来班主任工作中收获的学生工作,尤其是学生就业工作经验与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进行分享与交流。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也对目前的班级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和介绍。最后,陈莉莉副书记对学院2019届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她指出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班主任要以对学生负责的态度,真诚地关心爱护学生,在学习和就业方面给予他们合适的建议和帮助,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同时把握工作时间节点,提高就业工作管理与服务水平,全面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本次会议让大家对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有了清晰地了解。学院将直面问题,寻求突破,力争将学院就业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再上新台阶。

12346.jpg

1234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