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参加“提升自信做自己”主题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4 09:14   点击:[]次
 

201812月,计算机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积极响应校学工处活动安排,组织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主题为“提升自信做自己”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自信”,并大胆展现自己,迈出成功第一步。活动邀请了学工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眭爱萍老师为大家指导。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在有趣的破冰、求同、共融的活动中,同学们互相协助,顺利完成了老师指定的任务,充满自信的表现自己,同时也促进了团体成员正确认识人际交往的作用,使同学们相互信任,互相帮助,从中找到优秀的自我,适应生活的群体和集体。

团体心理辅导是在团体参与的情况下进行的一种心理辅导形式,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完满完成,不仅为学院学生营造了良好的交友和生活氛围、加强了学生之间团结互助的精神,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能够发现自己的长处、明确自己的优点,充满信心的去面对身边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