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4 15:03   点击:[]次
 

为表彰先进,激励学生积极进取,12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7100教室召开一年一度的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辅导员老师胡鸣、张晓雪、李华婷、鲁瑶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莉莉副书记和胡鸣老师先后宣读了2018年院先进班级、院优秀学风班级、院优良学风寝室、院科技创新先进团体、院优秀学生团队、院优秀学生干部、院科技创新先进个人、院单项学习突出奖、院学习进步奖、院公益表现突出奖的表彰决定,并和其他辅导员老师一块为获奖人员颁奖。随后,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2)班刘佳栋同学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来思想、学习和工作心得:要制定目标,为之奋斗;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充实自己,始终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最后,陈莉莉副书记讲话,她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祝贺,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就巩固学风建设现有成果,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深入开展再上新台阶,提出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学风建设工作的系统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不能仅仅停留在表面;第二,要继续坚持严格管理,培养良好习惯,打造思想过硬、行为文明的高素质人才;第三、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检查指导,形成人人参与、层层负责的学风建设工作体系。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表彰了先进,为全院同学树立了榜样;也对一年来学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果与成绩,也找出了不足与差距,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风建设修改.jpg

学风建设修改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