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绿色未来,你我共创”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举办植树节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09:31   点击:[]次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为迎接我国第41个植树节,计算机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与校学联青年之声维权中心于3月10日下午,联合组织开展了“绿色未来,你我共创”植树活动。本次活动倡导同学们走出校园,体验绿色生活,增强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为“绿色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植树之前,组织者在1232教室开展了宣讲会,对植树节以及植树造林、环境保护的重要作用进行宣讲,并进行了活动分工,分发树苗及植树工具。明确任务后,同学们徒步前往方山开展植树活动。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 44棵桂花树苗于方山安家落户。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植树造林的重要性并付诸实践,增强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美丽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