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320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9 16:30   点击:[]次
 

每年的三月至五月是心理疾病的高发季节,多变的天气会使人情绪波动较快,增大了心理疾病发生的概率。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与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心理事件排查与预警,计算机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和教育活动。

在3月20日至3月27日之间,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以“健康心理与教育”为主题的班会。以班级为单位安排主讲人,各班主任全程参加。主讲人向全班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让同学们在这躁动的季节减轻压力,并推荐了丰富多样的活动让同学们走出寝室、放下手机和电脑,增进同学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愉悦心情,减少心理问题的发生。

班会结束后,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根据各班级活动开展的情况和效果对班会进行了评比。此次活动完满完成,不仅为学院学生营造了良好的生活氛围,更让同学们能够真正的学会自我调节,以更加积极和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各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