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征兵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9 09:15   点击:[]次
 

为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响应国家征兵号召,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4月24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于教学楼6300举行了征兵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各年级辅导员、学院18级所有男生和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学院两位退役复学的学生代表陈建伟、张旭分享了他们的军营生活及成长收获。辅导员鲁瑶老师对参会学生进行了国防教育,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我国国防建设现状,增强国防观念与国家安全意识。接着,鲁瑶老师对我校征兵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包括报名参军的要求、方式、流程和各项优待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投身国防事业。

最后,陈莉莉副书记讲话,她要求同学们增强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使命意识,深入了解征兵政策。对于符合应征要求的同学,应主动承担起这份责任和义务,报名参军入伍,接受祖国挑选,为建设一支现代化人民军队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