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考核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15:37   点击:[]次
 

为正确评价辅导员助理的工作能力,总结成果,表彰优秀,5月29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了2018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考核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各年级辅导员等考核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对10名2018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工作进行了考核。会议由辅导员胡鸣老师主持。

会上,10名辅导员助理依次从处理班级日常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学习顾问、活动指导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辅导员助理工作的情况,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与体会。随后,考核小组根据他们的汇报和工作材料进行了评分,评出优秀辅导员助理3人。最后,陈莉莉副书记讲话,她对辅导员助理们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大家一年来在生活、学习方面为新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榜样,希望大家在今后能继续发挥好朋辈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辅导员助理考核会的召开,为辅导员助理们提供了分享工作经验和工作成果、共同进步的平台,也为学院今后开展新一轮辅导员助理工作起到推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