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本科生导师考核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0 09:10   点击:[]次
 

为加强本科生导师队伍的建设与管理,切实发挥导师对学生培养的重要作用,调动导师的积极性,促进学风建设,6月5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了本科生导师考核工作会。五位本科生导师和学院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本科生导师考核工作小组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6位辅导员老师和6位学生代表组成。

会议开始,主持人胡鸣老师介绍了考核细则和程序。随后,本科生导师们依次从工作态度,讲座开展,指导学生参加竞赛、申请专利和发表论文等方面做了现场汇报。学院考核工作小组依据相关考核指标对导师们的工作进行了评审。最后,陈莉莉副书记讲话,她对本科生导师们一年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本科生导师们在总结经验、分享交流的基础上,今后在指导学生学习、科技创新、创业等方面收获更多成果,成为学生们的良师益友。

本次考核工作会不仅是对本科生导师们一年来工作的总结,更是一次提高认识、凝心聚力的成果分享与思想交流。学院将坚持做好本科生导师工作,充分发挥导师们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形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