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11:21   点击:[]次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7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院长朱勇、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副院长徐永华深入迎新现场,辅导员李华婷老师、张晓雪老师、19级新生班主任、班助及全体志愿者在现场热情迎接新生到来。

在老师和志愿者们的耐心指导下,新生同学有条不紊地办理入学手续,报到现场秩序井然。热心的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他们热情地协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入住宿舍,为新生答疑解惑,表现出高度的友爱、奉献和互助精神。当天下午,各新生班召开了入学第一次班会。会上,班主任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引导大家相互认识,就学习要求、请假制度等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着重进行安全教育。

新生的到来为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朝气,希望新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树立和培育正确的理想信念,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