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我与国旗同框”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0 15:57   点击:[]次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学联组织开展了“我与国旗同框”活动,号召全院学生积极与国旗同框合影,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活动发布后,全院学生积极参与,用精心设计的动作和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留下和国旗同框的美好瞬间。同学们自觉维护国旗尊严,提升国家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全院学生中掀起一股强烈的爱国热潮。同学们表示,“我与国旗同框”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来表达爱国之情。活动中,共征集了百余张照片,经过团总支审核、团学联QQ公开投票方式,评选出30幅优秀创意照片,并于10月8日在江宁校区第二餐厅前广场进行了图片展览。

用青春告白祖国,为祖国点赞,这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氛围,同时也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积极用青春建功新时代,奋进灿烂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