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作者:李华婷   发布时间:2021-03-30 15:25   点击:[]次
 

为落实《金陵科技学院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同时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近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了春季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宿舍都比较整洁有序,有些宿舍还进行了适当的宿舍装饰,不少同学在宿舍伏案学习,学习气氛浓厚。辅导员老师们不仅检查了宿舍的卫生和安全,还借此机会在宿舍与同学们交流谈心,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和心理状态,叮嘱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坚持做好体温监测和每日健康打卡,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增加户外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此外,还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增强安全意识。

一直以来,计算机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环境建设,定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和卫生检查,及时消除宿舍安全隐患,为同学们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