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职师资
李莉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10:20   点击:[]次
 

李莉,女,中共党员,讲师,本科硕士。19968月—20006月期间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应用专业学习,20008月来校工作,先后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等。

先后承担《数据结构》、《操作系统》、《多媒体技术》、《信息技术基础》、《网络基础》、《网络安全及VB程序设计》等多门课程。作为第一作者在省级期刊发表了《操作系统课程教学方法的探索》等3篇教改论文,主要参与了校级《操作系统》精品课程的立项建设,作为Linux操作系统负责人主持并完成了 Linux操作系统》校级研究型课程的立项建设。指导的毕业设计中有1人评为校优、1人评为院优。

研究方向为操作系统、嵌入式系统软件设计、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等,以第一作者发表了省级论文《新型环境地理信息系统的架构设计》等3篇,以第二作者发表了核心期刊论文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