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术交流
计算机学院举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实践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作者:谷瑞军   发布时间:2024-03-13 12:29   点击:[]次
 

近日,计算机学院举行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实践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学院院长胡勇为南京大数据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李楠和我的南京事业部技术总监孙腾中颁发聘书,标志着学院在产学研结合方面又迈出坚实一步。

胡勇院长在仪式上致辞,强调实践教育在培养研究生过程中的重要性,并表示校外实践指导教师的加入将为学生们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李楠部长表示,将结合自己在大数据和战略规划方面的丰富经验,为研究生提供前沿的行业洞察和实践指导。孙腾中总监也承诺将分享自己在信息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实践经验,帮助研究生提升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聘任高水平研究生校外实践指导教师,不仅为研究生提供了与业界精英直接接触的机会,也体现了学院对于产学研结合的深度探索。此举将有助于研究生们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将有力推动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