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术交流
重点实验室教师应邀参加2018国家智能产业峰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3 11:32   点击:[]次
 

2月2日,2018国家智能产业峰会在青岛高新区盛大开幕。本届峰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主办,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来自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以及国内外相关领域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智能产业、投资集团等300余位行业领军人物出席本届峰会,江苏省数据科学与智慧软件重点实验室苏守宝教授、谷瑞军博士应邀参加大会及分论坛讨论。本次会议主题是”智能产业与未来世界:趋势、技术与挑战“,围绕主题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郑建华院士、中国工程院何友院士等7位大会报告和17个分论坛报告,分别就人工智能前沿研究和产业实战展开对话,就无人驾驶、机器学习、大数据、区块链等方面技术创新探索与行业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共同探讨全球人工智能现状、前沿技术应用及未来趋势。

3-1P20311220W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