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术交流

我院和帆软公司开展全方位产学研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11:12   点击:[]次
 

为响应教育部提出的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要求、促进教学改革,提高高校的教学和科研水平,计算机工程学院近期与帆软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帆软)开展了深层次、多模式校企合作,致力于打造集高技能人才培养和课程创新一体化的产学研合作平台。

帆软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专业的大数据BI和分析平台提供商,专注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领域,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一站式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帆软总部位于江苏无锡,总部运营中心设在南京。2018年入选福布斯中国非上市企业潜力榜50强,2018年,2019年连续入选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2019年公司员工1000多人,实现销售额超6.7亿元,连续保持超45%的增长率。帆软累计合作客户总量超过11000家,众多500强企业都选择信任帆软产品与服务。

计算机工程学院与帆软有较好的合作基础。2019年9月双方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2019年12月,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围绕学生实习实训、企业技术攻关,开始产学研合作的初步探索。2020年4月,受帆软委托,学院教师承担了企业的横向课题。

2020年5月14日,我校与帆软软件有限公司举行了产学研合作签约暨产品捐赠仪式。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代表我校接受了价值150万元软件捐赠。

捐赠仪式结束后,帆软公司与大数据专业的教师代表在科技楼2栋523会议室进行了研讨,就软件功能、产学研合作的具体事项作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共识。



16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