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术交流
计算机学院举办科技大讲堂系列讲座:信创环境下安全可信的深度智能赋能技术
作者:牛莎莎   发布时间:2021-11-08 10:54   点击:[]次
 

  2021年11月7号下午,在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肖亮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科技大讲堂讲座讲座主题为:信创环境下安全可信的深度智能赋能技术由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田祥宏教授主持本次讲座,计算机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听取讲座。

报告中肖教授就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信创大背景下人工智能特别是深度学习智能专业的若干进展进行阐述围绕以人为中心的人工智能赋能技术面临的可解释性对抗生成技术与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若干应用实例揭示了该领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业应用等方面亟待关注的重要发展方向。报告结束后,在场师生们就领域相关的问题和疑问,积极踊跃地与教授进行了提问、交流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报告会,让我院师生对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信创”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