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科研动态

学院组织开展青年博士发展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7 15:02   点击:[]次
 

6月16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2-523会议室召开青年博士发展交流会。会议特邀学校人资处副处长罗羽洧参加并主讲。

罗处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进校以来的职业历程,介绍了自己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以及出国访学的经历与收获,并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申报各类科研项目的经验与心得。罗处谈到,作为一名高校博士教师,应该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所长,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为自己、为学校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地做一些事情。

罗处还结合学校出台的文件,尤其是博士教师关心的教师赴企事业单位挂职、对外合作交流、职称评定等系列相关政策作了全面详细解读,他表示,学校人资处、教师发展中心为博士教师的个人发展提供了充足的条件和保障,希望博士教师充分利用好政策、资源,抓住机会,提升自我,促进个人实现与学校事业发展双丰收。

交流会的最后,各位博士教师针对自己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想法与罗处作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