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科研动态
大数据系教师赴无锡进行产学研合作调研
作者:牛莎莎   发布时间:2020-10-13 10:15   点击:[]次
 

10月9日,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朱勇院长率大数据系教师谷瑞军、赵炜等赴无锡帆软软件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调研。

 

帆软软件有限公司袁华杰副总裁及帆软大数据研究院经理徐帅对我校调研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然后结合公司“让数据成为生产力”的理念,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多款产品,并表示非常愿意与我校进一步合作,承担起社会责任,为行业培养更多的数据人才。

 

朱勇院长对帆软软件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通过袁总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帆软软件有限公司在大数据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方面一直处在全国领先行列,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这些都值得调研小组认真学习。朱院长表示,随着我校数字化战略的推进,双方有望进一步取得全方位,多层级的合作。

 

最后,双方就项目合作、科研合作、数字化战略、区块链等重点领域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就下一步的产学研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