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科研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牛莎莎   发布时间:2022-06-15 10:20   点击:[]次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我院学科专业建设的又一重大突破。

近年来,以学校创建新兴应用型大学为契机,大力加强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改善专业实验条件和实习实训环境,依托数据科学与智慧软件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和省级科技创新团队积极开展创新实践,通过专业综合改革,强化专业思政、变革培养模式、重构课程体系、改革评价方法,严格教学过程管理、保障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注重工程系统能力培养的专业特色基本形成,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明显增强,人才质量不断提高,社会评价和行业认可度逐年提升。

计算机学院将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走内涵式发展之路,使计算机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