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实践工作会议

作者:马媛媛   发布时间:2020-09-18 14:59   点击:[]次
 

2020918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523会议室召开“创新实践工作会议”,由教学院长徐永华主持,会议围绕计算机工程学院《创新实践》课程实施办法,梳理了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统)、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单)、17数字媒体技术三个班级学生的《创新实践》课程学分获得情况。《创新实践》课程作为一门实践必修课程,主旨是培养具有较好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人才,主要通过参加各类竞赛、科学研究、发表论文、课外科技活动、发明创造、专业实践等多种途径获得。目前17级相关班级学生获得学分情况并不理想,两极分化较严重。经过大家讨论,一致认为应针对每一位学生进行再动员和详细规划,让学分不够的所有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行动起来,以确保更多的学生能拿到创新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