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嵌入式培养研讨会

作者:马媛媛   发布时间:2020-09-24 09:36   点击:[]次
 

为了更加完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嵌入式培养方向的实践教学环节,我院于9月23日下午在科技楼2-523会议室和科技楼2-710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嵌入式培养研讨会。我院邀请了合作单位(万和、苏嵌)的相关负责人,就嵌入式培养方向的创新学分、学科竞赛、实习实践、毕业设计、企业奖励机制、就业推荐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探讨。双方通过深入友好地交流,达成以下共识:

1、以学院为主导,企业在学科竞赛方面,尽力提供高质量行业类比赛培训和参与机会。

2、创新学分尽早介入,大二就可启动,且分层次进行指导。

3、实习实践更加完善过程管理。

4、毕业设计选题将更好地结合实际,做到有突破,有创新。

5、尽早启动企业奖励制度,设立奖学金。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励学生的专业研究。

6、尽力为毕业学生提供更多的有效工作岗位,注重树立就业典型,做好就业宣传。

7、适当提供高质量的师资培训机会,培养更多的双师型教师。

8、学院与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教研活动常规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