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毕设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王炀   发布时间:2021-04-14 08:49   点击:[]次
 

2021年4月13日上午,2021届毕业设计校企合作交流会在52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徐永华副院长主持,江苏万和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毕业设计工作的部分指导教师及我院参与嵌入式合作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教师代表参会。

徐院长参照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就毕设工作的阶段性任务、中期成果验收的情况等进行了反馈,同时对校企双方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们提出了要求。会上,参会的校、企教师们就当前学生的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情况进行充分交流。

毕业设计(论文)是人才培养计划中重要的教学环节,是教学、科研与社会实践的重要结合点。利用校企合作培养模式,对于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全面素质,增强学生在就业市场中的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校企合作的多方面开展和探索,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