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3 09:50   点击:[]次
 

5月12日上午,我院在科技楼2号楼B523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田祥宏院长、教学副院长徐永华、专业负责人苏守宝副院长、各系部主任、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田祥宏主持。
   会上,各人才培养方案撰写人结合我国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要求,本着进一步优化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宗旨,利用多媒体详细介绍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且借用矩阵图形进行分析,力求阐明各门具体课程的功用,能够帮助学生解决什么问题,培养什么能力。介绍完毕后,各位领导、专家经过激烈的讨论,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专业必修课、专业限选课的课时、课程分配等做了进一步的调整和确定。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3日